你的凤梨已上线

写我爱写,磕我爱磕
不喜者点击左上角“<”离开

【嘉南】Repent[09]

私设ooc是凤梨的,切勿上升蒸煮!!

渣文笔预告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震南热冷交替敷了眼睛一个小时,终于让眼睛消肿了许多,虽然还是有些红肿,但是比起刚刚的核桃好许多了。


大哭了一场眼睛十分干涩,周震南想着和焉栩嘉约定的时间还有几个小时,决定去睡个午觉。周震南这一睡直接睡到了傍晚,焉栩嘉都放工回到家了周震南还在睡。


焉栩嘉走进周震南的房间然后蹲在他身旁,看着周震南的睡颜,实属不忍心叫醒他。但是焉栩嘉想到等会的应酬对于周震南来说挺重要的,只好轻轻拍醒周震南。


“震南,震南……起来了,我们要迟到了”


“嘉哥回来了”周震南嗅到焉栩嘉身上那熟悉的信息素,身体往焉栩嘉身板凑“可是我不想起来嘛~”


“乖,我们会迟到的”虽然焉栩嘉不在意会不会迟到,就算迟了就不去了。可是周震南还没吃晚餐啊,不然那个胃怎么受得了啊。


“可不可以不去了嘛……”周震南闭着眼睛抱着焉栩嘉的胳膊撒娇,小嘴嘟起来的很可爱。


焉栩嘉第一次感觉原来要叫醒一个孩子那么困难,也幸亏周震南不是他的孩子,焉栩嘉还是有一些对付周震南的法子。


焉栩嘉吻上了周震南嘟起的小嘴巴,周震南还迷迷糊糊的给予回应,最后还是周震南不够气了推开了焉栩嘉。


周震南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胸膛上下起伏的喘着气,怎么看都有些可怜。


“睡美人,该起床咯”焉栩嘉宠溺的捏一捏周震南的鼻子“不然我们继续刚刚的事情我也不介意”


“起来了起来了”周震南连忙从床上起来,在衣柜里选衣服的时候询问道:“现在几点了啊?”


“七点而已”焉栩嘉看了一眼手表回答道。


“我们会不会迟到啊?”周震南手顿了一下,内心鄙夷着自己是个大懒猪。


“没事,迟到他们也不会介意”焉栩嘉不以为意的摆摆手。也是,能让焉栩嘉赴约已经是荣幸了,迟到算什么。


“我回房间洗个澡,等会你好了就下楼吧”焉栩嘉特意留意了周震南拿了一件湖蓝色的休闲装,准备回去找一件颜色相像的衣服穿。


“好”周震南拿着浴巾就走进浴室了。


可惜的是,焉栩嘉之前的衣服都是以深色为主,基本上衣柜里都是黑、深蓝还有灰色的,唯二亮眼的颜色还是上次周震南买的西装。


焉栩嘉在衣帽间里忙着搭配,可是嫌少搭配服装的他开始头疼了,最后选了一套和湖蓝色同为一个家族的深蓝色休闲装。


焉栩嘉因为在衣帽间里搭配衣服花多了一些时间,周震南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等焉栩嘉下楼。周震南刚解锁手机,发现何洛洛打了好多通电话给他,周震南立刻打回去给何洛洛。


“喂洛洛?”


“我的老大爷啊,你终于接我电话了”何洛洛语气明显高亢兴奋,难得的调侃周震南。


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
“还不是关于你的流言”说起关于周震南的谣言,何洛洛的语气带了几分小心“哦对了!你和赵磊师兄什么关系啊?”


“磊哥是我高中时候的学长,是我哥的好朋友啊”周震南不懂何洛洛问来做什么“到底什么事嘛?”


“今天系主任忽然召集了我们开会,不只是我们,每个服装设计系的年级无论什么事都一定要出席。其实我们都知道很有可能是系主任出来澄清,但没想到高清图老师也来了。


赵磊师兄亲自替你澄清那些谣言之余,还担保说你绝对不可能被包养。一开始那天欺负你的那群人还不相信,但是系主任把你那天在隔间里设计得影片放了出来。


虽然系主任把速度调快了,但是大伙儿都看见了你设计得旗袍,最后系主任还把你的设计定格了。说真的你的设计真的好有灵气,而且真的让人惊艳,那些一开始还不相信的人都服气了。


赵磊师兄称赞说你的人品是值得让人信任的,还一直强调说你绝对不可能抄袭和被包养的”


何洛洛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了,气都不喘的把今天赵磊出来澄清的始末说出来“赵磊师兄真的对你好好啊”


周震南懵了一下,他没想到赵磊会这么做。自从爸妈走了后,周震南都习惯在流言蜚语里存活着,


“南南?南南?还在吗?”何洛洛喝了几口水都没听到周震南的回应,对着手机叫了几声。


“在呢在呢,刚刚在想东西”周震南连忙回神“磊哥从小就比较照顾我,这次应该也是一样吧”


“那好吧,还以为有什么八卦”何洛洛有些可惜的叹气“我要吃晚餐了,下次再聊,拜咯~”


“拜拜”周震南挂了电话后编辑了一个微信给赵磊。


南:谢谢磊哥,我都知道了。


磊:南南不必那么客气啦,毕竟我当初答应了他会照顾你的。

 

南:好的谢谢磊哥(*╹▽╹*)


随后赵磊就没有回复了,周震南也不在意,反正他想说的话已经说完了。周震南抱着柔软的抱枕把头埋进抱枕里,想哭可是下午的时候仿佛把眼泪都掉没了,现在可难受了。


少年情窦初开的时候,有个人和他完全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但是却处处呵护着他。如今少年已经蜕变成一个年轻的成年人,而那人还在保护呵护着少年。


少年心动吗?不知道。


周震南心动吗?


心动了。活了二十年,周震南心动了。


但对象不是那个陪着自己长大的竹马,而是那天晚上被亲戚卖的时候把自己救回来的男人;是那个喝醉了强暴自己,事后却悄悄的道歉的男人。


焉栩嘉。


焉栩嘉从楼上下来的时候看到周震南窝在沙发里,抱着抱枕把自己蜷缩起来,头还埋在抱枕里。现在的周震南像是一只被人丢弃后还被欺负,正躲在黑暗里舔舐伤口的小猫。


焉栩嘉的心微微泛疼,但是因为痛楚太微弱了,焉栩嘉也没有留意到那点痛。焉栩嘉蹲在沙发前,揉着周震南的秀发,语气里温柔得很陌生。


“震南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”周震南把头抬起,露出一个笑容“我们出发吧”


“真的没事?”焉栩嘉皱着眉头,大眼睛盯着周震南的脸,试图找出他不开心的蛛丝马迹。


焉栩嘉盯着周震南许久,盯得周震南白皙的脸都覆盖上一层淡粉色的红晕了,却还是没看出什么破绽。无奈之下只好拉着周震南上车后座,准备去赴约了。


一路上沉默得有些诡异,司机都能感受到周震南的低气压,连呼吸都不自觉的轻了几分。周震南还在情绪里不想说话,焉栩嘉本来就是一个惜字如金的人,沉默是固然的。


正当焉栩嘉以为他和周震南会继续沉默一直到酒店的时候,周震南轻轻的拉了一下他的衣角。


“焉栩嘉”


“嗯?”


“让我抱一会”周震南说完抱紧焉栩嘉的腰,头埋进焉栩嘉的胸膛,深吸了一口焉栩嘉身上的味道。


焉栩嘉去叫醒周震南的时候,他就察觉到了周震南眼睛红肿,不用想周震南肯定是因为那些谣言而哭了。


焉栩嘉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周震南,就由着周震南继续抱着了。温热的呼吸喷洒在焉栩嘉的胸膛有些痒痒的,但焉栩嘉此刻没有上升什么旖旎的念头,只是特别心疼周震南。


良久,周震南从他身上起来了,坐在焉栩嘉的隔壁,抱着他结实的胳膊。


“焉栩嘉,有你真好”


……


包厢。


林氏的总裁和林鸿坐在包厢里,和林鸿的随意相比,林总裁很明显的紧张许多。明明包厢里的空调充足,但是林总裁还是流了一身的汗,短短半个小时就把一壶茶喝完了。


林鸿看着自家老爸如此紧张不禁调侃道:“爸,你别那么紧张。听说焉氏集团的总裁只是个二十几岁的男人,你都五十多岁了,还怕他什么啊”


“不许胡说!”林总裁嘴上骂了林鸿一句,但身体却放松了许多。


林鸿看老爸都放松下来了,就继续口出狂言道: “依我说,等会让他多喝几壶酒,折磨死他。让老子在这儿等他,看我怎么弄死他”


“你想怎么弄死我啊林公子”焉栩嘉推开包厢门口,拉着周震南进了包厢。


“闭嘴!”林总裁打了林鸿的背后,清脆的拍打声证明林总裁的力度。


林总裁看焉栩嘉一脸冷漠,狗腿的说:“焉总,犬子不会说话,请您大人有大量多多包涵!”


“切~”林鸿一脸不屑,他压根就不相信焉栩嘉有那个成为总裁的本事。


林鸿从来对生意上的事情不在意,而且他的奉承者都说他家才是最有钱最有势力的。他以为焉栩嘉和他一样是暴发户,而且是那种老爸死了他去继承的那种。


“看来林公子并不希望我们都合作呢,那还是算了吧”


“不是这样的焉总!”林总裁有些慌了,恨铁不成钢的瞪了林鸿“你这个臭小子快点和焉总道歉!”


“凭什么我要跟他道歉啊”林鸿被林总裁打也被瞪懵,怒气冲冲的对着林总裁发脾气。


“林总裁,有钱不如把儿子教好”焉栩嘉看着他们的吵架也不怒,拉着周震南坐下喝茶。


“周震南?”林鸿这时才看见被焉栩嘉高大的身躯挡住的周震南。


周震南当然认得他,今天早上他还用拙劣的话语来侮辱自己的事还历历在目呢。周震南表面上十分冷静,但是小手紧紧的攥着裤子。


“别怕,我在”焉栩嘉从容的给周震南倒了一杯茶,桌子底下一只宽大的手掌紧握着周震南,周震南顿时放松了不少。


焉栩嘉瞥了一眼站着的林氏父子俩,语气有些强硬:“林总,你不坐下来是想放弃这次的企划吗?”


林总裁连忙拉着林鸿坐下,他看着还一脸不满的林鸿,私下打了他的大腿还瞪了他一眼,警告林鸿不要再惹是生非了。


“焉总要吃什么?我们可以边吃边聊”林总裁的样子非常狗腿,和刚才的桀骜完全判若两人。


“不用了,我们只坐一会,所以林总你长话短说”焉栩嘉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“何况我只和人吃饭”


“你什么意思!”林鸿被焉栩嘉的话气着了,啪的打了桌子一下。


“林鸿!坐下!”林总裁头疼的吼了林鸿一声“你再这样下去就先走!”


“别说得我很想在这儿一样”林鸿明显不以为意,气得林总裁脸都红了。


“不行,林鸿不能走”焉栩嘉其实想让他们继续吵,但是他顾虑着周震南还没吃饭,不想再啰嗦了。“林总,明人不说暗话,今天我没有想要和你谈合作的打算。”


“可是刘秘书……”林总裁有些慌了,和焉氏集团合作一次绝对身价猛翻啊。


“是我让刘也打电话约你出来的”焉栩嘉气场全开,眼神盯着林鸿“林公子今天在A艺大侮辱了我的男朋友,我今天是来出气的”


“鸿子你tmd做什么了?”林总裁没想到林鸿得罪了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他们道歉就好了”周震南拉着焉栩嘉的手小声的说。


“好,听你的”焉栩嘉面对周震南的时候氛围温润了许多,可是林总裁却更害怕了。 


“只要林鸿下跪对我家震南道歉,你们林氏集团就只是破产并滚出A市。如果林鸿不道歉,呵……” 焉栩嘉坏笑的样子让林氏父子颤抖了一下。


“你tmd给我跪下!”林总裁也不顾忌林鸿心底的那一丢丢的自尊,强行摁下林鸿让他道歉“你如果不道歉,我们就会被”


“对不起周震南”林鸿真的怕了,焉栩嘉气场十足,他们俩隔着几米林鸿都不自觉的流了许多冷汗。


周震南没有说话,他很不想原谅林鸿,但是想着在外面还是给焉栩嘉一点面子吧,就点点头算是接受了林鸿的道歉。


“好,我家震南原谅你们了,你们可以滚了”震南原谅了你,但我没原谅。


林氏父子也不等焉栩嘉说完,连爬带滚的就逃离了现场。罪魁祸首都离开了也没什么事了,焉栩嘉牵着周震南的手也离开。


“谢谢你嘉哥”周震南清楚焉栩嘉这是在替自己出气,而说真的接受了林鸿的道歉后,心情轻松了不少。


“想谢我?”焉栩嘉把头埋在周震南的脖颈里,深深吸了一口气,声音色气魅惑“答应我一件事吧”


“什么?”周震南脸蹭一下就红了,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焉栩嘉要的谢礼不简单。


“明天晚上有个慈善晚会,你陪我去”焉栩嘉非常严肃正经,完全没有带任何颜色“是时候把你介绍给他们了”


“呼……”周震南松了一口气,他还以为是什么床笫之事的要求“行啊”


“我怎么感觉震南好像有些失望呢……”焉栩嘉看着周震南脸上红晕已经消散许多“那我还是收点利息吧”


焉栩嘉一把抱起周震南放在自己大腿上,用力亲吻着周震南的脖子留下一点点的草莓,随后嘴唇滑下锁骨啃咬着。 


司机十分识趣的把挡板升起来,还带上了耳机,让焉栩嘉手下的动作变得变本加厉起来。


“记住,你是我焉栩嘉的男朋友,除了我谁也不许欺负你”


TBC.


请珍惜现在的小碎糖,重头戏虐的部分要来了!!

嗐,凤梨没想到会拖了这么久😂😂

不好意思昂,你们等久了吧?

码得我都忘了这篇是个虐文😳😳


如果你喜欢凤梨的文章请记得留下红心小蓝手,也欢迎大家在留言区找凤梨已玩儿~~


 


凤梨0602著.

4402字.

评论(35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